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交通公路志愿者全员上阵 筑牢城市安全第一道防线

2022-03-27 01:34

金山网讯 前天,记者从沪宁城际镇江南广场站现场了解到,连日来,交通公路部门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全员上阵,投身铁路出入口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疫线”守门人。

“疫情当前,党员更应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主动应战,当好抗击疫情的排头兵。”党员毛小珊说。“组织上需要,我就上。”经东刚从公路应急保畅现场赶回单位,就加入了党员突击队。许多年轻人也自告奋勇,以身边的党员为榜样,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镇江公路党员突击队集结完毕,投入到新一轮的抗疫硬仗。

作为镇江站南广场疫情防控总联络人,汤远尧忙得团团转,随身携带着充电宝,现场有任何情况都需要调度,电话24小时不能关机,每天接打电话超百个,遇到突发情况更要及时处理。而作为现场调度负责人的老党员嵇业超,在指导执勤人员落实最新防疫政策后,还要同步向旅客做好新政策宣讲。

低温雨水挡不住公路中心主任王宁的脚步,连日来,他来回奔走在镇江站南广场出入口查验点,即使开会到凌晨2点多,清晨6点他又准时出现在查验点。他除了现场检查防疫情况,还要关照一线人员做好自身防护、注意保暖。遇到闹情绪的旅客,王宁转眼又成了知心大哥,安慰旅客。

据了解,疫情防控升级后,市公路中心按照三班方式运转,每天从早6点到晚11点,坚守在火车站出入口,严格落实佩戴口罩、体温检测、“双码”核验、信息登记、文明导乘等工作,筑牢城市安全第一道防线。(蒋慧 渠亚楠 沈湘伟)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