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公路后勤提供保障

抗“疫”一线有力量

2022-03-31 04:57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7点多,沪宁城际镇江站南广场出入口,公路志愿者已经全部到岗。面对新一轮疫情来袭,公路部门全力提供保障,助力疫情防控早日赢得胜利。

坚守岗位的公路志愿者中,汤远尧是总联络人。他来自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从早到晚手机不敢离手,传达上级指令、协调分工部署、安排物资保障,会议室、办公室、防疫一线成了他的主战场。人手不够用,他来协调;有突发情况,他来处理;旅客闹情绪,他来劝导……

公路志愿者戴逸雯既是战斗员又当军需员。现场渠化调整、指示牌制作、设施摆放、氛围营造等,她都主动承担。因防疫政策变化需要调整个人承诺书样本,晚饭还没吃完,她立即沟通协调制作,第二天一大早派送到位。因为患有高血压,工作忙起来就忘了吃药,工作结束后她经常会感到头晕心慌。即使这样,戴逸雯心里惦念的还是第二天的工作安排。她告诉记者,不能因为保障跟不上而拖了一线后腿,这点老毛病吃点药就好了。

口罩、手套、洗手液、消毒液、防护服……一项项防疫物资的统计、申领和发放任务再次排满了陈梅林的工作日程。“一线同事冲锋在前,我就要全力保障好前方供给充足。”陈梅林说。

连日来,公路中心细化完善防疫工作方案,加强卫生消毒防疫管理,在微信群发布最新风险等级提醒和查验标准,为疫情防控做好保障。严格落实日报告制度,每天梳理汇总从业人员核酸检测数量、镇江站进出口查验人员等各类数据。这些琐碎的数据背后,是战胜疫情捍卫城市安全的决心和信心,共同筑起全市防疫的坚强堡垒。(蒋慧 渠亚楠 沈湘伟)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