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检查隔离转运工作

2022-04-02 03:28

金山网讯  4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海涛率市公安局、市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赴隔离酒店检查隔离转运工作。

秦海涛一行走访了丹徒、京口负责隔离工作的酒店,听取属地负责人和隔离酒店“点位长”介绍疫情防控工作及隔离转运有关情况,仔细询问隔离酒店后勤保障工作。

秦海涛指出,风险人员转运隔离是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链条的重要举措和关键环节。各隔离酒店场所要高度重视隔离工作,严格执行“三区两通道”隔离规章制度,进一步强化落实隔离人员的日常健康监测、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要积极探索建立一套隔离常态化的机制,通过“老病小”关爱热线和心理疏导热线,提供个性化、人性化的服务,用心用情做好隔离人员服务保障,充分释放城市温度。隔离转运过程中,隔离点要加强与后方的沟通联系,落实互联互通、信息共享。

同时,秦海涛一行现场慰问了负责隔离工作的防控人员,希望大家做好自我防护,并叮嘱属地负责人给予关心,统筹资源做好人员轮换值班。(记者 陈志奎)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