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公交部门保障清明运输 筑牢疫情防控网

2022-04-04 05:40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市公交部门了解到,在清明小长假到来之际,公交部门进一步落实防控举措,把好市民安全出行关,并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当先锋”义务奉献日活动。

据了解,本次义务奉献日活动参与者是公交全体中层干部及以上人员,活动采取深入一线、蹲点服务的形式,所有党员干部取消休假、下沉一线、分布至各重点公交场站,“亮身份、防疫情、促服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市公交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中,将督促、协助公交工作人员对场站车辆进行消毒、通风、清扫;做好驾乘站服人员防疫监督提醒;开展一线职工谈心;根据营运情况实时调度车辆……达到“一手抓防疫、一手保畅通”的目的,确保广大市民安全、便捷、有序出行。在为市民提供高效便捷的公交服务的同时,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张欣 沈湘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