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312国道宁镇段工程假期持续推进施工

2022-04-06 04:35

金山网讯 4日,记者从312国道宁镇段快速化改造工程城区段施工现场了解到,清明假期,广大施工建设者放弃休假奋战一线。目前,随着混凝土水稳拌合站的正式完工,项目建设又将迈入新阶段。

据了解,312国道宁镇段快速化改造项目是助推和支撑宁镇扬同城化、长三角一体化的战略性工程。水稳拌合站的完工对项目施工具有重要意义。项目施工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部对拌合站实施全封闭管理,水稳料仓采用防火彩钢瓦全封闭搭建,并利用临时风揽加固,满足拌合站标准化要求。

目前,除了全力以赴抓进度,312国道宁镇段快速化改造工程城区段根据防疫工作要求,对施工人员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与教育,加强自我防范;加快完成疫苗接种,实行每日“两码一测温”制度;规范佩戴口罩、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实行人员动态管理,按社区要求处置黄码人员;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按要求做好隔离及健康监测。对各参建单位每周进行2次全员核酸检测,及时上报结果。在后勤保障中配齐配备必要的防护、消毒用品。各工地实行封闭管理,项目部对作业队分片包干督导,食材、日用品等实行集中采购,专人采购,减少工人与外界接触,同时建立食堂、宿舍、会议室等场所环境消杀和清洁卫生工作制度。

据了解,现阶段312国道宁镇段快速化改造工程城区段征地拆迁、原地面处理、土方填筑和桥梁桩基等各项工作正有序进行中。(余祥晶 陈嘉卉 沈湘伟)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