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镇江交通“两保一强”护航群众假日平安出行

2022-04-06 11:31

金山网讯 清明假期,镇江市路网平均车速66.9公里/时,机动车日均流量7241辆。镇江市交通运输局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坚持路网保障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严格部署“两保一强”专项行动,多措并举保障路网安全畅通。

连日来,负责镇江火车站南广场防疫查验的交通公路部门坚持红色服务“不打烊”,组建“党员突击队”“党员志愿服务队”,设立“党员便民服务站”,党员、志愿者走上一线,佩戴党徽,挂牌上岗,坚守火车站南广场出入口,不间断宣传卫生防护知识,认真落实佩戴口罩、体温检测、“双码”核验、信息登记、文明导乘等工作,筑牢镇江城市安全第一防线。

此外,该部门严把清明安全关,全面排查、消除国省干线公路基础设施安全隐患,提前制定了节日期间出行服务指南,对外发布查验点信息,引导公众合理出行。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加强路网运行监测,加大视频巡查频率,发现问题及时处置,道路拥堵信息及时在情报板、广播电台发布,提醒公众提前绕行。

据了解,清明假期,该部门共出动巡查人员284人次,巡查车199车时,机械设备57台(套),有力保障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畅通。(钱晨阳 王骕)

责任编辑:殷兰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