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副省长陈星莺在句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压实责任 踩稳节奏 一鼓作气打赢攻坚战

2022-04-13 04:03

金山网讯  4月12日,副省长陈星莺在句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思想上不能掉以轻心,流程上持续协调优化,整改上措施落实落细,一鼓作气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思源,市长徐曙海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句容市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陈星莺指出,句容市疫情防控工作逐步进入状态,成效开始显现,但仍不能掉以轻心,要继续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压实工作责任、解决细节问题。陈星莺强调,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高指挥体系运转效率,理顺工作机制,让各项工作踩上节奏。要进一步提高核酸采样和检测环节匹配度,重点人群尽快出结果。社会面管控方面要严而又严、实而又实,切实管控风险。深入开展流调溯源,仔细排查风险点位,隔离转运做到动态清零。完善封控区、管控区群众就医需求方案,提高响应速度。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抓好发现问题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见效。

徐曙海说,省委、省政府对句容市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陈星莺副省长连续多日赶赴句容现场指导,使得我们的疫情防控工作更加科学、更加有效,坚定了尽快扑灭这轮疫情的信心。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各项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改进和加强疫情防控措施,核酸采样要确保安全,坚决防止采样点成为风险源。同时,继续加快检测速度,按照当日19时前出结果的要求倒排采样时点,坚决做到快筛、快隔、日清。要重视关心封控管控区内居民的生活物资保障和就医需求,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齐心协力尽快实现社会面彻底清零。

副市长殷敏、武鸣,市政府秘书长马国进参加会议。(记者 崔骏)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