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镇江市组织系统召开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2-04-19 04:14

金山网讯  4月18日下午,镇江市组织系统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暨组织工作重点课题开题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娟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市委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在疫情防控大局中找准定位、主动作为,把组织力量投入到战疫第一线,始终立足“三个一线”主战场,充分发挥组织部门优势作用,推动各领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人才冲在前、作表率。同时,要注重在一线考察识别干部、鼓励激励党员,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积极营造浓厚氛围,激发各方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战斗热情。

张娟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聚焦组织工作重点课题积极探索、突破提升,形成大事大抓的态势,坚持务实创新的原则,把握序时推进的要求,着力形成质量过硬、有突破性的工作成果,奋力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创新发展。

张娟要求,要确保疫情防控和组织工作一体推进、协调落实,在统筹谋划中体现政治担当和系统思维,在推进过程中加强统筹领导、注重一线落实、压紧压实责任,为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组织力量。

会议介绍了全市组织系统服务疫情防控举措和组织工作重点课题推进方案。各地组织部门和部分机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记者 曹源)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