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和谐四牌楼

营造“学廉、知廉、守廉”良好氛围 江二社区开展“廉文荐读”线上活动

2022-04-22 09:02

金山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强化社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调动社区党员参与反腐倡廉的积极性,激发社区党员的工作热情和创新活力,营造“学廉、知廉、守廉”的良好氛围,4月21日,江滨新村第二社区纪委组织开展了“廉文荐读”线上活动。

此次活动由江二社区纪委牵头,通过在社区党员微信群里推送反腐倡廉方面精品文章的方式,供党员学习。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推荐的文章多从正面典型以及反面警示两个不同的角度来进行阐述,不仅能够强化大家的理解,而且还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廉洁的认知。学习结束之后,党员们还进行了交流互动,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将廉洁理念入心入脑。

QQ图片20220421174829

此次“廉文荐读”线上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深受大家的肯定,进一步激励社区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以身作则,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生活环境,不断推动廉政文化建设常态化发展。(通讯员 景纪轩 邹建勇 全媒体记者 黄昕彤)

责任编辑:黄昕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