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关于实施区域一体化联防联控的通告

2022-04-24 05:42 来源:镇江发布

关于实施区域一体化联防联控的通告

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效解决宁句通勤上班问题,经镇江、南京两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机构协商决定,自2022年4月24日8:00起,在句容市实施区域一体化联防联控,现就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宁句每日通勤往返人员,需向居住地社区申请办理宁句联防联控卡(详见句容发布《关于宁句通勤联防联控暂行办法》),同时向单位所在地社区报备。除被划定为管控区、封控区地区外,已办理的宁句联防联控卡恢复使用;管控区、封控区解封后,再恢复使用。 

二、往返通勤时须持宁句联防联控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5月1日起,宁句联防联控卡将升级为电子卡,采取线上申报、后台审核、手机查验,原宁句联防联控纸质卡将不再使用(详情请关注句容发布)。

三、通勤人员须加强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出现不适症状及时向社区报备并就诊,就诊时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严格单位和家庭之间“两点一线”,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员聚集场所。

四、通勤人员须如实申报信息,弄虚作假、隐瞒实情将取消通勤资格,造成后果将依法处理。

五、联防联控相关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进行动态调整。

镇江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24日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