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资讯

镇江市副市长武鸣调研镇江三院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27 10:25 来源:镇江三院

4月26日下午,镇江市副市长武鸣一行调研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军,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杨毅,党委副书记章昆明,副主任柯舜刚、朱朝阳等领导参加调研,镇江三院党委书记徐青龙,党委副书记、院长邹圣强等院领导陪同调研。

图片3

首先,武鸣在镇江三院应急病房楼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应急病房楼建设情况汇报,实地查看项目整体建设现场情况。在询问了施工现场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后,武鸣强调施工现场要严格执行封闭管理和核酸检测工作,尤其是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要高度重视施工现场的疫情防控和生产安全。

图片2

图片1

随后,武鸣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向医疗救治组了解临床救治和生活保障情况,现场查看了镇江三院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设置及日常办公情况,在听取了医疗救治情况汇报后,武鸣向镇江三院全体工作人员和隔离病区医护人员表示慰问,要求医护人员要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在全力做好救治工作的同时,确保自我防护到位,并强调市委市政府将为一线医护人员的工作生活提供最坚实的保障,切实解决进组人员后顾之忧。(景梦瑶)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