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紫金农商银行镇江分行 开展减费让利政策宣传活动

2022-04-29 11:42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为推进减费让利政策有效落地,降低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经营成本,优化实体经济发展环境,近日,紫金农商银行镇江分行开展减费让利政策宣传活动。

为提升政策宣贯力度,该行组织柜面人员、大堂经理、理财经理深入学习《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通知》,确保员工准确掌握政策动态,包括各项产品和服务项目的收费标准、政策依据等,为严格落实减费让利、普惠金融打下基础。同时,该行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政策宣传活动,线上利用公众号、“小微查”小程序等载体开展宣传,线下在营业厅堂摆放宣传海报、宣传折页,厅堂内循环播放减费让利视频,确保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知晓最新降费政策,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由于疫情,许多小微企业的生产经营受到影响。为切实帮扶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该行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下,走进正东路街道开展“支付降费、让利于民”专题宣传活动,以支付服务减费让利宣传为主,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咨询讲解等方式,向街道商户宣传减费让利政策,指导商户关注“小微查”小程序,并对小程序的使用方法及降费政策进行详细的讲解说明。

通过开展此次减费让利政策宣传活动,紫金农商银行镇江分行切实将金融惠民政策送到了社会公众身边,进一步提高了金融服务质效,助力实体经济发展。(黄静怡 单杉)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