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百姓身边的住建 城市万花筒

镇江发布房地产纾困助企政策

给予购房契税补贴、降低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

2022-04-30 05:27

金山网讯 昨天下午召开的镇江市房地产行业纾困助企相关政策座谈会上传出好消息:市住建局、发改委、财政局、人行镇江中心支行、镇江银保监分局联合签发《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的通知》,支持房地产市场更好地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

在减轻个人住房消费负担、降低购买门槛方面,利好政策包括:个人在市区范围购买首套商品住房(含二手商品住房),给予契税缴纳份额80%的一次性购房契税补贴;对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贷款购买普通商品住房的,银行业金融机构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降低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对已结清首次公积金贷款的缴存职工家庭,第二次申请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比例调整为40%。(翟进)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