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社会

镇江市丹徒区疫情防控2022年第11号通告

2022-05-03 23:07 来源:微丹徒

镇江市丹徒区疫情防控2022年第11号通告

关于5月5日-5月6日组织开展丹徒区区域

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全区广大居民朋友们:

根据镇江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统一部署,现就5月5日-5月6日集中开展新一轮区域全员核酸检测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检测范围及对象

工作、居住在丹徒区全域所有人员(含常住人口、流动人口等)。

二、时间安排

5月5日:高桥镇、辛丰镇、谷阳镇、宝堰镇、世业镇、高资街道(开发区)、江心园区、荣炳园区、高校园区(江科大、镇江高专、镇江技师学院)。

5月6日:宜城街道、高新园、上党镇、高校园区(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省交通技师学院)。

采样时间统一为上午7时至下午1时。个别采样点时间如有调整,以各镇、街道、园区通告为准。中小学、幼儿园采样时间与属地板块同步,在校园内统一参加核酸检测。

三、注意事项

1. 请各位居民主动配合,提前准备好个人有效身份信息(身份证)、苏康码、行程码、“镇合意”核酸检测预约码,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通知引导下,到达采样点有序排队。

2. 请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严格按“两米线”排队,保持良好秩序。

3. 近期室外温度较高,请按照各镇、街道、园区统一安排,分时段有序前往所在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

4. 凡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者、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象、居家健康监测对象、苏康码红黄码人员不到现场参加核酸检测。

5. 对未参加本轮全员核酸检测且未及时补做检测的对象,将于5月7日赋“黄码”。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丹徒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5月3日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