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正青春·向未来|邮储新青年(蒋燕):用责任心创造价值

2022-05-04 09:59 来源: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

金山网讯 列夫托尔斯泰曾经说过:“一个人若是没有热情,他将一事无成,而热情的基点正是责任心。”邮储银行镇江市丹徒支行理财经理蒋燕一直都把这句话当做她的座右铭,热爱她的职业,并且乐于为之奉献。

“无论做什么事,我们都要付出百分百的耐心和责任心。”蒋燕作为一名理财经理,不断以自身的知识储备,以及自己对经济政策和市场变化的读到见解,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理财服务,助力客户财富保值增值。客户陈先生是邮储银行镇江市丹徒支行的一位私行级别客户,经过长期交流沟通后,陈先生感受到了蒋燕的真诚服务,对蒋燕提供的专业化的理财服务表示认可。与传统的营销不同,财富管理需要理财经理注重于帮客户提供全面的资产规划并持续做好跟踪服务工作。

蒋燕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客户事情无小事”的工作理念,在理财经理岗位发光发热。卓越始于平凡,完美源于认真!蒋燕对工作始终保持热情,将责任心放在首位,对工作认真负责,坚定信念实现人生价值,在不懈努力中绽放绚丽之花。(储宣)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