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正青春·向未来|邮储新青年(王婷婷):平凡邮储人 铸就不平凡

2022-05-04 10:06 来源: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

金山网讯  在普通的岗位上做到不普通,在平凡的工作中成就不平凡,在日复一日的点滴工作中用心服务,勤奋不懈。邮储银行扬中市支行营业部贵宾理财经理王婷婷,作为一名普通的理财经理,身上却时时刻刻洋溢着一名邮储人的热忱、真挚、勤勉。

立足本职,积极进取

在日常理财经理服务中,她以“热情、礼貌、周到、快捷”的服务承诺,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给客户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也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在支行团队中,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认真负责,不仅与团队配合度高,工作表现积极,在实际工作中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2021年度被评选为“江苏省贵宾理财经理”和“江苏省精英理财经理”。为能更好的服务财私客户,王婷婷不断学习,提升自己,补己之不足,以高要求严标准,借各种学习、培训的机会提升专业技能,在理财经理团队树立了先锋形象。

优质服务,树立形象

客户温先生一直是该行的财富客户,去年年底恰巧有笔资金到期,但因短期可能有购房需求,想要理财经理给出一些投资建议。王婷婷从子女教育、养老规划等种投资角度为客户温先生提供了一套资产配置方案,客户非常认可她的专业服务。像这样的案例还有很多,王婷婷始终以专业化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以客户需求出发,帮助每位客户,树立该行财富管理品牌形象。

正是“悠悠赤子之情、拳拳敬业之心、熔熔生命之火”的信念促使王婷婷为邮储事业发展而奉献,在邮储银行的大舞台上展示自己的风采。(储宣)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