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正青春·向未来|邮储新青年(庄伟):年轻无极限,拼出一片天

2022-05-04 10:23 来源: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

金山网讯 邮储银行镇江市京口支行小企业客户经理庄伟于去年10月加入,站在新岗位上的庄伟,面临的是新工作、新客户、新业务、新操作模式,还有重责任。为了更好的开展工作,服务客户,庄伟把刚出生几个月儿子和休产假的妻子一起送到了扬州丈母娘家,如果要用一个字来描述庄伟工作状态的话,“拼”字再适合不过了。

邮储银行镇江市京口支行作为一家综合性支行,客户经理庄伟身上的压力可想而知,要想完成小企业任务就需要加倍的努力、加倍的拼搏。加班对于庄伟而言早已是常态,作为京口支行唯一的小企业客户经理,他需要兼顾新老客户的服务。庄伟对于合理分配时间有着自己的心得,经常是白天重点处理需要与客户交流的基础业务,等到班后再处理调查报告、系统等复杂项目,至于外出服务客户则是放到中午或者周末。庄伟经常牺牲休息时间,与客户约好周末上门尽职调查,客户都为他的服务精神所感动。

为什么这么拼?庄伟说,有三个“心”在激励着他,为提升做出贡献的事业心、为客户服务的责任心、加入团队的初心。相信这三个“心”会成为他不断进去的利器,带领他走向更高更广的舞台。(储宣)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