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护士节活动 镇江四院线上"过节日"

2022-05-07 18:40

摘要:5月7日上午,镇江四院通过线上的方式,组织开展了5·12护士节慰问活动。

金山网讯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激励全体医护人员爱岗敬业和勇于奉献的精神,5月7日上午,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了5·12护士节慰问活动。

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许文林、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徐军、副院长王萍和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家属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07183908

活动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举行,在听取了各外援团队代表线上工作汇报和事迹分享后,许文林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大家“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点赞。翟剑霜是对外城市援助医护团队代表之一,通过视频连线,医院为她送上了一份“节日惊喜”,邀请了翟剑霜的丈夫戴先生来到现场,互诉“相思”。戴先生激动地对院方表达了感谢之情,并对妻子表示,安心坚守“大前方”,自己也会在“大后方”做好家庭保障工作,期待妻子早日归来团聚。

徐军线上亲切慰问了外派援助镇江三院隔离点的医护人员代表姜燕萍和朱晶燕。姜燕萍连线中表示,镇江四院外援医护团队时刻以扎实的业务能力和饱满的工作状态认真完成了上级所交代的任务,受到了相关上级单位、救援医院和患者的广泛好评。

王萍告诉记者,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通过此次活动让在外抗疫的一线医护人员感受到了来自医院的真切关怀,也期待在外抗疫的医护人员圆满完成抗“疫”任务,早日回归。

微信图片_20220507183902

视频连线结束后,现场医护人员开展座谈互动会。许文林在会上表示,目前医院各部门在防疫工作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也比较复杂,长期以来医护团队奉献自我,投入了极大的精力,为保障抗“疫”工作的有序开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能持续保持工作势能,坚守岗位,共克时艰。(记者 王含)

责任编辑:李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