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公路出入口的严守与关爱 畅通物流运输“最后一公里”

2022-05-16 00:55

金山网讯 近日,宝华物流的员工将一面锦旗送到了沪蓉高速镇江出入口的交通查验点上,还带来了矿泉水、方便面等慰问物资。

“看到他们,心里就踏实。”货车司机老杨作为宝华物流的员工代表,在现场连连称赞说,每次出入高速路口,交通运输执法人员都会耐心解释防疫政策,加快查验速度,减少车辆等待时间。疫情期间,宝华物流每日进出高速路口的车辆在15辆左右,交通运输执法人员主动对接企业,了解实际需求和困难,提供精准服务,全力保障物流运行的顺畅。

“误了饭点,还给想办法救急。”老杨说,经过查验点时,还收到过交通执法部门为货车司机准备的泡面、火腿肠、热水等方便食物。

宝华物流负责人介绍说,今年2月开始,为满足业务发展需求,公司陆续提交了危险品车辆标识牌申领、车辆拟购置、车辆经营范围变更、车辆年审等多项业务,累计近200件业务。为了兼顾防疫值守和服务企业的双重任务,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安排专人,加班加点进行审核,队员潘良兴和吴昕在结束了8小时的执勤后,直接返回单位加急处理,好几次留到了晚上11点多,最终及时办妥各种手续,为企业解决了难题。(舒雪绒 王旻诗 沈湘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