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十名交通执法人获评“最美劳动者”

2022-05-20 04:19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市交通执法部门了解到,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工会开展的“奋进新时代·最美劳动者”评选结果出炉。经过层层推荐、筛选、票决,最终10名交通执法人员脱颖而出,被评为新时代“最美劳动者”。

此次评出的10名“最美劳动者”,90%是共产党员,本科以上文化100%,个个都是岗位骨干。刘善成,一名普通的执法人员,主持、参与了多项全省交通执法领域重点信息化项目,先后荣获中国地理信息产业优秀工程铜奖和多项专利,并入选镇江市“169工程”学术技术骨干,被评为2021年度镇江市青年岗位能手。黄飞,道路大队副大队长,2021年查办各类案件200多起,从未发生一起错案……

市交通执法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支队工会将积极开展业务技能竞赛、合理化建议、执法练兵等活动,提高综合执法技能水平。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最美职工”“最美劳动者”示范带动作用。(朱海燕 宋美慧 沈湘伟)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