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江苏银行丹徒支行与丹徒区人民法院结对共建

2022-05-20 14:02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与辖区党组织间的共建互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助共建、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近日,江苏银行丹徒支行与丹徒区人民法院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共建双方交流了各自党委、党组党建工作运行及特色工作开展情况。江苏银行镇江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元明指出,要充分发挥结对共建互帮、互学、互促的积极作用,以此次共建协议签订为契机,不断丰富党内生活内涵,激发双方党建活力,全面提升银法党建水平,携手共进,协力共赢。

据了解,双方将围绕“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主题的原则,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实现党的建设与经营管理发展良性互动,达到“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目标要求。同时建立信息沟通交流机制,发扬各自优点,共享资源,真抓实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本次党建共建协议签订后,双方将更好的利用这样一个共享共建的平台,通过党建引领,银法双方会将党建互促互进的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共同为服务客户、服务辖区做出应有的贡献。(王小月)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