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资讯

镇江三院肺科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活动

2022-05-20 14:56 来源:镇江三院

5月19日,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肺科党支部与润州区南山街道五凤口社区第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双方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11

签约仪式上,双方支部书记各自简要介绍了参会人员及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接着,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委员、结核科主任潘洪秋对五凤口社区多年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能多方面增进双方合作,发挥双方专业优势,推动双方创先争优、各项工作协调发展。

图片12

五凤口社区第一党支部书记孙正斌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支部结对共建,不断强化党建对业务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发挥功能性党支部的特点,更好地实践党建业务融合年目标。随后,双方签订了《结对协议书》,就党建共建工作达成共识。

下一步,双方将通过开展联合讲党课、党员联合培训、联合开展主题党日等活动,实现双方党建工作同频共振。同时在促进社区居民生命健康等方面紧密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通有无,在共建中推动合作,在合作中达到双赢,为推动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增添新动力。(王红)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