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和谐四牌楼

矛盾化解在源头 问题解决在网格

2022-05-20 15:29

金山网讯  5月19日下午,京口区四牌楼街道党工委和江苏江成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在江一社区联合举办了“矛盾化解在源头 问题解决在网格”法律服务共建活动。京口区四牌楼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恒可、江苏江成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孙亮分别讲话,并介绍了各支部情况和工作亮点。双方均表示,对本次法律服务共建活动寄予了很大期望,希望共建活动顺利开展,取得成效。

四牌楼1

随后,双方举行了“律师进网格”签约仪式,四牌楼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恒可与江苏江成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孙亮共同签署了《法律服务共建协议》,明确了法律服务共建活动的主要内容,正式拉开了法律服务共建活动的序幕。

签约仪式结束后,四牌楼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恒可为派驻律师代表们颁发了聘书。

四牌楼2

四牌楼3

活动最后,江苏江成律师事务所律师陆文优还为江一社区的老年人带来了反诈法律宣讲,增强辖区居民特别是老年群体的法律知识,有效提高了老年人对诈骗行为的识别、抵制以及防骗能力,进一步为辖区营造安全稳定的法治氛围。

四牌楼4

通过此次法律服务共建活动,有效为街道社区法治发展注入了推力,为建设法治社会贡献了力量。(王豆豆 潘丹萍)

责任编辑:黄昕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