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网尚讲“理”》理论网宣活动 践行初心 担当使命

《网尚讲“理”》第十讲|滕玉林:情系三农 奉献一生

2022-05-25 08:09

摘要:滕玉林,198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他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了镇江的三农事业。作为一名老党员,滕玉林说:要在坚持为三农服务、为老区奉献中,深耕沃土,书写有为人生!

《网尚讲“理”——钢铁是这样炼成的:伟大建党精神e起学》第二季《践行初心 担当使命》,邀请为镇江发展贡献出宝贵青春的八位老党员讲述初心故事、使命信念。

他们是我们今天幸福生活的创造者,是传承伟大建党精神的典范楷模。聆听他们的故事,了解老一辈共产党人如何数十年如一日坚持初心、担当使命,握紧接力棒,继承伟大精神,在新的征途上加速奔跑,书写新辉煌。

滕玉林海报

本集人物:滕玉林

滕玉林,198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他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了镇江的三农事业。在农业专家赵亚夫的带领下,滕玉林扎根贫困老区,因地制宜,调整农业结构,带领当地老乡种桃树。他自己掏钱买树苗,手把手教老乡种树、治虫、管理。在以滕玉林为代表的一批农业专家的带领下,当地农民的收入得到了大幅度提高,为全市贫困地区摘掉贫困村的帽子起到了重要作用。

作为一名老党员,滕玉林说:要在坚持为三农服务、为老区奉献中,深耕沃土,书写有为人生!

责任编辑:黄跃巍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