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本地专题 《网尚讲“理”》理论网宣活动 践行初心 担当使命

《网尚讲“理”》第十一讲|许祥生:把中医文化瑰宝传承好、创新好、发展好

2022-05-27 08:13 来源:网信镇江

摘要:许祥生,镇江市名中医。1956年生,198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江苏省劳动模范、镇江市十佳党员标兵等荣誉称号。

《网尚讲“理”——钢铁是这样炼成的:伟大建党精神e起学》第二季《践行初心 担当使命》,邀请为镇江发展贡献出宝贵青春的八位老党员讲述初心故事、使命信念。他们是我们今天幸福生活的创造者,是传承伟大建党精神的典范楷模。聆听他们的故事,了解老一辈共产党人如何数十年如一日坚持初心、担当使命,握紧接力棒,继承伟大精神,在新的征途上加速奔跑,书写新辉煌。

1

本集人物:许祥生

许祥生,镇江市名中医。1956年生,198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江苏省劳动模范、镇江市十佳党员标兵等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中医人,多年来治病救人,扶贫济困,奔走于世界各地。他把全部的精力用在对内服务广大患者和弱势群体、对外宣传中医药文化上。

作为一名党员,许祥生立志要当一名“明医”,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把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在建设健康中国,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谱写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