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普及数字交通 便捷百姓出行

2022-05-30 01:30

金山网讯 记者前日从交通执法部门了解到,为有效普及“数字交通、便捷出行”理念,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围绕“走进科技、你我同行”主题,积极开展科普宣传周活动,并通过多种积极举措,便捷广大百姓出行。

活动期间,交通执法部门结合业务工作,以线上普及宣传为主体、线下专项宣传为引领,突出科技转化成果展示。在支队办公场所、交通执法水上趸船、出租车等公共区域,以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及科技创新视频。

以科技手段提升交通执法办事服务效率,积极推广交通领域证书(证照)电子化应用,节约交通运输企业和从业人员的办事时间和成本。指导船员通过微信公众号实现船舶电子排号,并实时接收船舶调度信息,极大地缩短了人工排号的等待时间。

交通执法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科普宣传活动紧贴群众实际需求,以通俗易懂的内容,帮助群众树立数字交通理念,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毛鸣寒  王旻诗  沈湘伟)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