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和谐四牌楼

江山名洲社区开展“全民反诈在行动 共同守护钱袋子”主题活动

2022-06-01 17:40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犯罪行为的浓厚氛围,积极构建和谐平安社区,增强群众的防范意识,6月1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江山名洲社区联合四牌楼派出所开展“全民反诈在行动 共同守护钱袋子”主题活动。

ec29e23aef8e6f48362b2e9c7a91db5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将反诈宣传册送到社区老年人手上,社区民警为老年人详细讲解了宣传册内容,并结合事实案例,向老年人传授防范养老诈骗的相关知识,让他们了解到常见的诈骗手段以及防范技巧,提醒老年人不要轻信陌生电话和信息,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证号码、银行账户等信息,切实提高老年人对养老诈骗的防范、鉴别和自我保护能力,在社区进一步形成了养老诈骗“人人喊打”的良好氛围。

端午安康粽飘香,反诈宣传很重要。下一步,江山名洲社区将继续加大打击养老诈骗的宣传力度,持续进行宣传引导,切实守好老年人的“养老钱”,不断提高老年人防骗“免疫力”。(通讯员 巫静 全媒体记者 黄昕彤)

责任编辑:黄昕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