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光大银行镇江分行开展防范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2022-06-01 18:11 来源:光大银行镇江分行

金山网讯  日前,光大银行镇江分行积极开展“老年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特色主题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保障老年客户的财产安全。

图片11

光大银行镇江分行通过在网点张贴海报,播放宣传视频,摆放宣传折页,在LED屏循环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借助厅堂活动广泛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教育。5月30日,该行走访周边社区,重点针对老年人群体广泛宣传防范养老诈骗内容,向广大老年客户推广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并现场教会操作使用,讲解电信诈骗典型案例、基本知识等内容,详细介绍常见的电信诈骗形式,提示客户如何识别和防范电信诈骗,做到不轻信、不透漏、不转账,提高自身的防范意识,防止上当受骗。

图片12

下一步,光大银行镇江分行将继续广泛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教育活动,提升老年群体的自我防范安全意识,践行社会责任,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资金财产安全以及金融秩序。(方海燕)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