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区域

崇明街道贴心服务老年人接种疫苗

专车接送 全程陪护

2022-06-02 00:09

金山网讯 疫情发生以来,崇明街道积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切实守护老年群体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序推进60岁以上老人新冠疫苗接种服务。

崇明街道各社区加强宣传,通过在小区门口张贴海报、循环播放疫情防控音频等方式,“声声入耳”,宣传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同时,各社区充分整合社工、网格员、机关党员志愿者等多方力量,逐户排查、逐人核实,面对面宣传疫苗接种,科普接种疫苗的重要性。经走访发现,街道辖区内有老人因年纪大行动不便,尚未接种疫苗。了解这一情况后,各社区立即组建“爱心接种小分队”,为60岁以上适宜接种的老人提供专车接送、全程陪护的“一条龙”贴心服务,切实当好群众接种疫苗的“护航员”,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周舒 冯玮)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