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资讯

镇江三院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专题部署会

2022-06-02 16:28 来源:镇江三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管理要求,5月30日上午,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了2022年“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会议由该院副院长严金二主持,院领导班子及安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1

会议由院长邹圣强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2022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认真落实今年活动主题“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的重要性。

图片2

会议要求全院各科室、部门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生产知识宣讲活动,同时,扎实推进《新安全生产法》和十五条硬措施落实,推动“第一责任人”守法履责,强调要将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增强全员安全防范意识,不断提升平安医院内涵建设。(潘锋)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