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和谐四牌楼

消防事关你我他 安全系着千万家

2022-06-03 12:37

金山网讯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近日,四牌楼街道2022年“消防事关你我他,安全系着千万家“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安全生产月教育活动由四牌楼街道办事处联合京口区消防救援大队、镇江兴地商管公司、江苏润嘉物业公司以及阳光世纪花园社区共同举办。活动吸引了龙吟坊商业街沿街企业和多家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前来聆听、学习。

3

活动分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消防安全实战演练两个模块。来自京口区消防救援大队的冯骏以企业安全生产和安全逃生常识为主要内容,结合以往发生过的实际案例,为前来参加活动的企业经营者和企业员工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在龙吟坊商业街北广场,京口区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还为大家讲解、演示了干粉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指导大家正确使用灭火器,并在现场进行了灭火实战演习,对于大家关心的企业消防安全等问题也在现场一一做了解答。(通讯员 陈昊书 全媒体记者 黄昕彤)

责任编辑:黄昕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