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阳光人寿南京中支工会举办“六一”儿童节活动

2022-06-08 14:50 来源:阳光人寿南京中支

在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提高员工归属感,阳光人寿南京中支工会举办儿童才艺展示评选活动,让员工及其子女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考虑到各地新冠疫情反复的实际情况,也为保障员工子女能在较为安全的环境参与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上举办,通过微信群邀请员工与不满14周岁的子女一起参与,发布视频作品进行才艺展示、评比。

活动期间,阳光人寿南京中支员工在群里发布视频,积极主动展示自家宝贝的各项才艺,弹琴、跳舞、朗诵、绘画、唱歌,十八般武艺样样展现当代少年儿童风采,群里点赞、叫好声络绎不绝,大家热情互动。

阳光人寿南京中支青年员工代表对孩子们的才艺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前三名,并对所有宝贝都给予了小礼品奖励,感谢他们的热情参与。本次活动受到员工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阳光人寿南京中支工会秉承公司“爱与责任”的文化理念,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开展更多暖心关爱活动,让员工感受到公司给予的温暖,助力社会和谐稳定、健康、发展。(洪雁)

责任编辑:李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