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镇江交通公路部门迎“国评”工作顺利完成

2022-06-13 11:07

金山网讯 6月11日下午,“国评”检测车队在G104镇江句容段驶过,完成路面平整度和路面破损两项指标的现场检测,并同步采集沿线路容路貌等信息。至此,镇江交通公路部门的迎“国评”工作顺利落下帷幕。

GC9SPP71%GUI5H%{0~S`@PH

      此前,根据全省普通国省道养护工作部署,为降低养护作业涉路次数和占道时间,市交通公路部门在前期对104国道句容段38.268公里路况全面调查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了104国道句容段整线化综合集中养护,主要对该路段进行路面病害维修、绿化修剪、桥梁栏杆出新、防撞护栏更换、标线出新,进一步提升了路况水平,路容路貌整齐美观、焕然一新。

IA%~4]4YDKTE2$P2PQYBMJM

      国评既是对公路养管工作的检验,也是展示路况和综合管理全面提升的绝佳平台。5月中旬以来,交通公路部门严格落实上级有关工作部署,第一时间制定工作计划,加强与公安交警及沿线地方政府的通力合作,通过整线化综合集中养护模式提升路况水平,为迎“国评”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欧阳嘉晖)

责任编辑:殷兰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