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动态新闻

交通公路部门顺利完成“小国检”

2022-06-19 03:59

金山网讯  近日,镇江交通公路部门迎来了2022年度国家公路网技术状况监测交通安全设施评估检查。

根据抽签,镇江抽检路段为104国道K1193-K1198上行。本次检测采用人工检测的方式,随机对抽检路段范围内的标志、标线和护栏等交安设施进行全面检测。主要检测内容为标线厚度、标线逆反射系数、标志逆反射系数、标志板至路面距离、标志立柱顺直度、护栏板厚度、护栏板中心距路面高度、护栏板镀锌层厚度、护栏立柱厚度、护栏立柱埋深等。

为圆满完成此次俗称“小国检”的迎检任务,镇江公路中心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组建了标志检测保障、标线及护栏检测保障、综合交通保障等工作小组,合理调度、责任到人,全力保障了检查工作的安全、高效开展。(王军锋 王露)

责任编辑:龚逍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