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阳光人寿南通中支召开反洗钱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2022-06-21 15:46 来源:阳光人寿

金山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反洗钱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公司反洗钱工作水平,阳光人寿南通中支于6月9日召开反洗钱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中支反洗钱领导小组成员参会。

会议首先就人民银行南通市中心支行对2021年度保险机构反洗钱工作考核评级的结果进行了通报,并结合中支反洗钱工作实际情况,进行深入剖析。随后,2022年南通市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要点进行了培训。会议强调了中支反洗钱小组各成员的反洗钱工作职责。

阳光人寿南通中支反洗钱领导小组组长王欣指出,当前反洗钱形势越来越严峻,各小组成员要认真履行好反洗钱工作职责,要加大对反洗钱工作质量的要求。要重视宣传、培训对于反洗钱合规建设的推动促进作用,不断提升全辖反洗钱工作水平,助力中支实现又好又快的发展。(通讯员 陈海琴  记者 李煜)

责任编辑:李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