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高效理赔获锦旗

2022-06-21 15:46

金山网讯  近日,客户刘先生将一面印有“服务热情 理赔迅速”的锦旗送到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以此表达对公司高效优质理赔服务的肯定。

图片1

2016年2月11日,客户刘先生为自己投保了《阳光人寿孝顺保恶性肿瘤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今年4月份,刘先生因身体不适到医院就诊,最终被确诊为直肠癌。2022年4月18日,公司在接到客户的理赔申请后,迅速核实相关情况,并于4月21日当天赔付10万元。这笔理赔款,极大缓解了客户后续治疗的经济压力,也让他有了积极面对疾病、面对生活的勇气,在出院后第一时间便向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送来锦旗。

一面锦旗,代表的是信任、是服务、是感谢,更是对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工作人员服务能力的认可”,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有关负责人表示,面对客户的感谢,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将持续秉持“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为更多的客户送去温暖、贴心的服务。(通讯员 陈海琴  记者 李煜)

责任编辑:金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