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开展反洗钱及防范非法集资进社区宣传活动

2022-06-21 15:46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防范洗钱风险意识,维护经济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切实履行机构反洗钱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义务,近日,阳光人寿连云港中支走进连云港市连云区东辛农场开展反洗钱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1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宣传折页、有奖竞答等形式,为社区居民提供反洗钱和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等咨询服务,并为现场居民讲解了洗钱的概念、法律法规以及反洗钱的意义,并结合近期电信网络诈骗频繁的特点,提醒居民保护个人账户安全,远离非法集资、非法替他人提现等违法犯罪活动,提高居民防骗识骗能力及反洗钱意识。

此次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同时也提高了社区居民的防范意识和法律法规意识,扩大了反洗钱和防范非法集资的影响力,对预防和遏制洗钱犯罪、电信诈骗、非法集资及维护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起了积极作用。(通讯员 陈海琴 记者 李煜)

责任编辑:金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