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中交港发装配智造科技项目签约

2022-06-22 06:36

金山网讯 6月21日上午,中交港发装配智造科技项目签约仪式举行。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与市港发集团强强合作,共建装配制造科技项目。市政协副主席、镇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路月中出席活动并讲话。

据了解,中交港发装配智造科技项目将打造标准化、智能化、机械化、数字化、信息化为一体的装配式基地,将传统的固定生产模式改为移动生产模式,整合国内最先进数字化生产设备,设计新的加工模式,自动传输及下料,设备联动、流水化作业。研发钢筋笼制作自动化流水线和预制构件生产自动化流水线,采用智能制造单元,实现全流水专业化生产、全流程智能化管理,全面提升生产效率,走绿色生产、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道路。

路月中表示,新区将紧紧围绕项目审批、开工、建设等重点环节,提升服务水平,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及时了解项目进展、倾听企业心声,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以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加快推动项目投产达效,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记者 单杉)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