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健康资讯

润州区工业园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培训

2022-06-23 17:48

金山网讯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巩固提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成果,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营造关心参与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6月23日,润州区工业园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消防知识培训及演练。

IMG_6714(1)

IMG_6716(1)

活动中,该中心邀请了相关消防教员通过真实案例宣讲向参训人员普及消防知识,用理论知识与技能的培训,教会大家灭火器材各种类的识别和使用方法等,并培训众人火灾发生时疏散和逃生的技能。

IMG_6720(1)

IMG_6723(1)

润州区工业园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讲座,认识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是消防安全的重中之重,而做好预防的关键在于提高大家对这项工作的重视程度,火灾带来的危害是可怕的,但隐患是可以防范的。为提高全员安防意识确保生命及财产安全,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该中心将继续加强消防知识培训,提高防范意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通讯员 施雅静  记者 李煜)

责任编辑:李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