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市国资系统举行“喜迎二十大 国资加速跑” 表彰会暨文艺汇演

2022-06-24 14:31

金山网讯  6月23日下午,市国资系统在南山艺术剧院隆重举行“喜迎二十大 国资加速跑”表彰会暨文艺汇演,以表彰先进和文艺汇演的形式,致敬百年光辉历程,传承铭记初心使命,接续奋进时代征程。

c9f5725bdc18cfd1dc711d1b23ec92c

本次活动以“喜迎二十大 国资加速跑”为主题,市国资系统的演出代表们通过大合唱、音乐舞蹈、诗词朗诵、情景表演等艺术形式,体现了国资人“永葆初心”的理想信念,诠释了“国企姓党”的红色根脉,彰显了“顶梁柱”的时代风采。活动现场,市国资委党建品牌“党建聚合力 国资加速跑”正式揭牌。同时表彰了一批“优秀党建品牌”获奖单位和“两优一先”获奖代表。

94f361d246562e0e0b25c12696c3120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周毅向受表彰的优秀党建品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之年。今年以来,市国资系统紧紧围绕“党建引领国企改革转型发展”主题,积极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交出了体现国资国企“压舱石”作用的成绩单。截至5月底,市级监管企业实现营业收入近200亿元,利润总额超10亿元,专业化公司营收、利润实现两位数增长。

活动尾声,全场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市国资系统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在镇江“三高一争”的光荣使命中,谱写更加光荣的国资国企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谢梦航)

责任编辑:谢梦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