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华润燃气 热点新闻

镇江“水电气路”夏季安全保供工作启动

2022-06-26 00:21

金山网讯 今年6月是全国第二十一个、江苏省第二十九个安全生产月。6月25日,由“水电气路服务先锋”党建联盟牵头,镇江供水、供电、供气和市政设施部门四家单位在吾悦广场举办夏季安全保供启动仪式。

供水、供电、供气、市政设施作为市政公用行业,承担着全市“水电气路”的供应保障和维修养护的重要职能,直接服务于全市人民,安全和服务是永恒的主题。

“水电气路”是城市“生命线”,洁净用水、充足电力、稳定供气、畅通出行,才能让人民群众获得更高的获得感、幸福感。启动仪式现场,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供电公司、华润燃气、市政设施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发布了夏季安全保供方案。目的是为了给全市人民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进一步提升。

记者了解到,本次夏季安全保供启动仪式是“党建联盟 服务先锋”打造共建共治共赢的民生服务共同体又一实在举措,希望通过本次联盟活动,进一步形成“条块融合、资源共享、服务在先、互助共赢”的良好格局。(朱美娜)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