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生活资讯

润州区文体旅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党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7 15:50

金山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3日,润州区文体旅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镇江博物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党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奔流——镇江近代历史陈列馆”。

图片2

现场,在解说员的带领下,众人来到“奔流——镇江近代历史陈列馆”参观。珍贵的实物、翔实的资料、生动的图片、逼真的场景,引得参观众人赞叹。大家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认真听取讲解,详细询问了解有关情况。

图片3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强化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养,推动全区文体旅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乔治  记者 李煜)

责任编辑:李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