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时政

香港各界人士忆回归日:归途如虹 历历在目

2022-06-30 16: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香港回归25周年)香港各界人士忆回归日:归途如虹 历历在目

中新社香港6月30日电 (记者 索有为)弹指一挥间,香港即将迎来回归祖国25周年的纪念日。香港各界人士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忆述香港回归日的所见所闻及所思,感慨归途如虹、历历在目,并祝愿香港在迈向“由治及兴”的新路程上与国家同命运共发展,让每一位市民都享受到香港社会经济发展带来的幸福。

香港特区政府保安局局长邓炳强告诉中新社记者,1997年7月1日前夕,他最主要的工作是身着便装执行安保任务,很多天都顾不上回家。“回归的时候看到我们的国旗升起,看到身着警装的同事把以前的帽徽换成现在的帽徽,心情非常激动,感觉就是等了很多年,终于等到这一天。”

详情点击:https://m.chinanews.com/wap/detail/chs/zw/9792172.shtml

责任编辑:华筱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