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银行资讯

南银理财荣获“金誉奖”三项大奖

2022-07-05 09:14 来源:南京银行发布

QQ截图20220705090611

2022年6月,由普益标准主办的“2022年第二届中国资产管理与财富管理行业金誉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南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在此次评选中荣获“卓越理财公司”“卓越投资回报理财公司”“优秀固收类银行理财产品(行稳系列)”等三项大奖。

本次“金誉奖”评选基于普益标准和西南财经大学信托与理财研究所的专业评价体系和数据支持,评选出国内优秀的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机构,综合展示中国资产管理与财富管理行业的新发展和新面貌。

作为南京银行全资理财子公司,南银理财传承了“责任金融、和谐共赢”的优秀基因,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幸福、为社会创造美好”的企业使命,努力成为国内一流的全能型资产管理机构。目前,南银理财产品管理规模已超3800亿元,在城商行系理财子公司中居于前列。

此前由中证金牛银行理财评价体系评定,新华网发布的2022年第一季度银行理财综合能力排名结果中,南银理财位列城商行类首位。

责任编辑:金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