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 中国太保多形式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2-07-08 15:58

金山网讯  今年7月8日是第10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近日,中国太保围绕“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主题,总分联动,在积极落实“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保险公益健步走、“卡点show保险”短视频挑战赛、“保险科技&幸福生活”宣传活动、“cue到我的幸福感@第10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网络话题活动的基础上,全国各地机构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结合自身实际和地方特色精心设计创新活动,宣传金融保险知识,用“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践行为人民守护美好生活的服务理念,展示积极向上的保险行业形象。

科技助老 太保服务在身边

在数智时代下,不少老年人在使用互联网和电子设备时存在看不清、听不见、找不到、学不会的痛点,中国太保在本次宣传日期间推出“长辈服务”“身处‘芯’时代·慢享‘心’关怀”等主题活动,通过邀约老年客户到中国太保全国各地门店体验科技服务,“面对面”教授智能技术应用,帮助老年群体跨越“数字鸿沟”,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片1

在云南、广东、甘肃等地,中国太保产险服务网点推出长辈“专享通道、专员服务、专用设施”的“三专”服务,同时开展“贴心、舒心、暖心”的“三心”活动,并提示老年消费者在投资时“不要轻信高收益、不要贪图小便宜、不要投资不熟悉领域”,以简单易懂的方式教会老年人防骗防非。

在江苏、河南、湖北等地,中国太保寿险邀约老年客户到本部门店现场体验太保服务。综合柜员面对面帮助老年客户绑定微信服务号;用智能体检设备对老年人的身体进行健康测试;“面对面”教授智能技术应用,真正做到“智能学习有人教,服务办理有人陪,科技应用有人帮”的服务要求。

在四川,中国太保寿险四川分公司举办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消费者教育示范基地现场活动,在太保家园成都国际颐养社区为观众呈现“保险+健康+养老”的智慧养老新模式,诠释“服务老年群体”的公益主题。

长江养老在微信服务平台和太平洋保险APP的养老金融板块中增加“敬老服务”页面。该页面将老年客户最常用的功能置于显著位置,最大程度简化页面信息与交互流程。同时在“支付确认页面”添加语音播报,对于关键信息如领取方式、注意事项等,实现关键信息易读、主要功能易找、操作步骤易懂。

线上线下 守护稳稳的幸福

活动期间,中国太保因地制宜在全国各地门店网点在显著位置、教育宣传专区等张贴主题海报、视频宣传展播预热,同时,中国太保全国各地分支机构积极开展“五进入”活动,聚焦重点人群,普及金融保险知识,提升保险意识。

图片2

在宁波,中国太保寿险与当地民政局协同,走进6家养老机构,根据老年人认知接受、思维方式、心理活动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知识普及、案例警示、专业提醒。在广东,中国太保产险各级机构联合当地交警支队、金融局、农业农村局走进乡村、工厂和社区等各类保险服务现场进行金融知识宣传。同时,让客户亲身感受保险科技与幸福生活的太保e农险无人机查勘、太好赔、专享赔线上定损、人伤云调解、理赔信息化防灾减灾等高新技术在保险领域的运用情况,展现太保科技创新赋能保险服务。

在北京、上海、安徽、河南、湖北等地,中国太保积极开展“保险进乡村”“保险进社区”活动,现场宣传科技金融保险知识,解答关于保险的各类疑问,受到了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让百姓感受零距离的获得感和体验感,以专业、贴心的保险服务守护人民的美好生活。

太平洋健康险发挥专业优势,策划开展青少年健康科普公益直播和讲座。7月8日,太平洋健康险广东分公司还携手太保蓝星安芯自闭症专项基金,联合举办星安芯自闭症儿童家庭7.8公益讲座,特邀专家教授现场授课,为家长们答疑解惑。

在活动期间,中国太保全国各地机构以“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为主题的“7·8保险公益线下健步走”活动,通过“运动捐步+知识闯关+公益助老”等多种方式,展现保险人健康向上风貌,投身助力公益,掀起一股“7·8”健步走的热潮。(通讯员 华沙  记者 李煜)

责任编辑:李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