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山网频道 公示公告

关于“易乾宁”案集资参与人信息登记公告的补充说明

2022-07-10 10:47 来源: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法院

本院于2022年6月18日发布了《关于开展“易乾宁”案集资参与人信息登记的公告》,并于6月27日正式启动“易乾宁”案集资参与人信息登记工作,目前正有序进行中。为便于集资参与人更为高效便捷地进行登记,现根据近期登记情况及反馈问题,相关事项补充说明如下:

一、在登记过程中显示案件没有记录、提示实名认证失败等情况

1.集资参与人在登记过程中需保证姓名、身份证号码、银行卡、手机号码的一致性,即必须保证提供的银行卡、手机号码是使用集资参与人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开具的才能成功完成登记,否则会出现以下报错情形:

4

2.在案发后变更过国籍或身份证号码、姓名等身份信息的,请提供相关身份证明和投资信息等材料,并附说明邮寄至本院。

3.在登记过程中出现以下报错信息,请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并将报案记录、合同、银行流水等证据邮寄至本院。

3

二、集资参与人死亡、无民事行为能力、限制民事行为能力或因病重导致无法进行实名登记等情况

1.集资参与人死亡的,需经公证确认继承人身份,由继承人向本院邮寄原集资参与人及继承人相关身份证明、公证文书、死亡证明和投资信息等材料。

2.集资参与人无民事行为能力、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需首先经人民法院或有权机关指定监护人,再由该监护人向本院邮寄集资参与人及指定监护人相关身份证明、指定监护的证明和投资信息等材料。

3.因集资参与人病重等原因导致无法操作小程序、无法完成实名认证的,可由其近亲属向本院邮寄集资参与人病重的医学诊断、身份证明和投资信息等材料。

以上人员因各种原因不能在2022年8月31日前完成上述事项的,本院将依据生效判决确认的损失金额为其保留应发放金额。

三、其他问题

1.集资参与人年龄较大无法完成操作流程或无智能手机进行操作的,建议向近亲属、所在社区居民委员会、村民委员会的工作人员寻求帮助。请注意,在由他人协助进行登记时,切勿透露银行卡密码等关键信息,本次信息登记工作中无需填写银行卡密码。

2.本院已对小程序功能进行升级,在“确认信息”页面右下角增加了“重新确认”键,集资参与人因误操作导致填报相关信息错误(如损失金额、已清退金额等)已确认通过的,可在登记成功后重新修改相关信息。本院将以信息登记工作截止前最后一次修改的数据为准。

2

3.对因各种原因未能在登记时间内(2022年6月27日-8月31日)完成登记的集资参与人,本院仍将依据生效判决确认的损失金额为其保留应发放金额。

4.本次信息登记工作原则上仅通过“秦法微案款”小程序进行线上登记,不接受线下登记。

小程序二维码如下:

640

四、联系方式

1.客服电话:95302转0

2.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法院电话:025-83523150、83529106 ,传真:025-84526475

3.邮寄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光华路41号507、508室。

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法院

二〇二二年七月九日

责任编辑:曲雪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