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市卫健委检查调研镇江三院安全生产工作

2022-07-12 17:05

金山网讯  7月12日上午,镇江市卫健委副主任徐承平带队赴镇江三院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调研。市卫健委安监处副处长江贻军、市三院院长邹圣强、分管副院长严金二及院安委办相关人员陪同。

图片1

调研组一行来到市民生项目“镇江市传染病医院应急病房楼工程”建设工地,现场察看了工程进展及施工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听取了情况汇报。邹圣强对调研组冒着高温酷暑前来指导表示感谢,并代表医院提出了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要有机结合、在系统内开展安全生产安全教育、加强安全生产培训等建议。严金二从工程建设、燃气安全、危化品治理、高温及灾害天气应对、消防安全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图片2

徐承平对该院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医院全体同志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充分认清当前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主动作为,及时发现隐患;时刻关注疫情防控形势,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在岗带班和值班人员在岗值班制度,强化一岗双责;加强应急救援专业队伍建设,扎实做好灾害天气应急处置工作,进一步加大投入,保障医院各项工作稳定安全运行。(通讯员 潘锋  记者 李煜)

责任编辑:金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