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第三人民医院

镇江市总工会慰问镇江三院一线医务人员

2022-07-13 17:27

金山网讯   入夏以来,全市连续出现高温天气,7月12日气温更是达到了40℃。当天下午,镇江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高国成一行走访慰问了市三院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为他们送去夏日的关怀与清凉。

图片1

高国成对医务人员高温酷暑天气仍坚守岗位表达问候,对市三院作为疫情救治定点医院在保障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中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叮嘱医护人员,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同时,他还向医护人员和后勤保障人员赠送了防暑降温用品以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读本、宣传资料。

图片2

市三院党委书记徐青龙介绍了医院应急病房楼建设进展情况,并代表医院感谢市总工会的慰问和关怀,表示全院上下将继续战高温、保安全、促发展,做好疫情防控、救治和医疗工作,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炳辉,市卫健委副主任柯舜刚,市三院相关领导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通讯员 黄春晓  记者 李煜)

责任编辑:李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