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新闻 - 要闻

市领导调研夏季高温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07-14 06:32

金山网讯 7月13日上午,副市长殷敏带队调研夏季高温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殷敏一行首先来到江苏中兴药业有限公司,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新项目建设推进等情况,勉励企业切实扛起主体责任,认真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严格做好疫情防控。

养老机构、人社综合服务大厅等人员密集场所是疫情防控的难点。在信缘康护理院,殷敏看望了部分老人,详细询问了护理院人员入住、医养结合等方面情况,尤其是护理院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方面的举措。殷敏表示,当前疫情有所反复,老年群体体质较弱,养老机构又是老年人集中的场所,一定要严格执行相关制度,守护好老人的安全和健康。针对人社综合服务大厅人员密集且流动人员较多的特点,殷敏强调,要从细处着手,不断提升精细管理和服务水平,在做好就业服务的同时,一着不让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记者 朱秋霞)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