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市口腔医院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2022-07-14 17:35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推进医院退休支部工作提升,促进资源共享,7月14日下午,镇江市口腔医院退休党支部走进丹徒区税务局开展以“党建引领聚合力 税医携手护健康”为主题的共建活动。退休党支部书记王晓涛、丹徒区税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窦东及双方支部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fc5609a46b153b1ab7605351b966a4e

首先,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绍了各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并就资源共享促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双方下一步在党建共建方面合作的构想,通过建立党建共建联盟,提出一起共建共学、共建共行,达到共建共赢的目的。

dcc65d6d1bd6a29a43d23d2d52402cd

随后,退休党支部书记王晓涛与丹徒区税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窦东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

58afcb1032e2805ddbf218e87896180

68c86bdd16dac396a640c90cf8e18b7

活动现场,口腔医院退休党支部专家彭磊宁给丹徒区税务局职工展开口腔宣教讲座;该院大西路分院医生鲍玉庆、丹徒分院主任张娟等医务人员给丹徒区税务局职工免费进行口腔体检、测量血压等健康服务,并于现场发放牙膏、牙刷、口腔护理小礼包、健康教育手册等。

口腔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主题党日共建活动,激发了医院党员们立足本职的奉献精神,并珍惜前辈奋斗取得的成绩,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添砖加瓦。(通讯员 马恒悦 周逸  记者 李煜)

责任编辑:李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